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8993
信件名称: 马楼乡311国道堵车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18-09-11
信件内容: 马楼乡311国道上,有人在311国道石化服务区加油站附近私设卖沙场点,上百挂车需要在此处装沙/卸沙,大挂车在此道路上完全不顾人民安全,随意变道/加塞/站路等行为严重影响人民出行,而且挂车较多,经常导致拥堵,少者十几/二十分钟,多者半小时以上,过往车辆及行人苦不堪言,希望领导能重视此问题,这样的挂车迟早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如果不及时取缔沙场,合理安排交通,迟早发生大的事件。望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1-06
回复内容: 经过调查:鲁山县开展沙河、荡泽河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一切河道内非法采砂行为,311国道石化服务区附近的卖砂点存放的砂石已经清理完毕;我县交通部门和公安部门配合也加大对主要路段的巡逻力度,对过境的大车进行了检查,对超标的车辆进行扣押,空载拉砂车辆进行劝返,保证道路的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