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9637
信件名称: 关于解决鲁山山区板栗种植户技术培训的请求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18-11-1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熊背乡宝山村地带板栗种植数量大,品质优,历来是山区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但是由于管理方式自由,粗放。导致采收难度大,产量低。粗略调查几乎没有人能掌握科学的管理经营方法! 肯请县领导能为本区域板栗种植户提供技术支持,能请到专家进村指导,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把本村的板栗产业由粗放管理转入精细管理,提高农民收入。让村民在县领导的带领下早日脱贫致富! 望县领导予以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04
回复内容: 经过熊背乡政府调查处理:熊背乡政府积极联系县科技局、县农业局,为熊背乡增派板栗种植类技术人才给板栗种植户提供技术培训,同时也正在积极推动板栗冷库项目的建设和申请办理深加工项目,以及板栗新品种的引进,使熊背乡的板栗产业尽快由粗放管理转入精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