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9952
信件名称: 退伍带伤老解放军政府补贴何在。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18-12-1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就读于河南省郑州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目前大三,我想向您询问有关退伍老解放军的补贴问题。国务院退役军人事务部和财政部发出通知,在2018年8月起,将提高退伍军人的补贴标准,相信县政府应当已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会努力贯彻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为民分忧。 我姥爷是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服役于解放军7196部队102团3大队,是一名飞机机械员,在当时的战场上有着极其重要的战略作用,但因病退伍后一直在老家以种地为生,如今年逾古稀,仅靠每月几十元的补贴生活。在询问无果后,托我向县政府询问有关退伍老兵的补贴问题,请领导能给予关注和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8-12-13
回复内容: 您好,可以拨打县退伍办电话咨询,电话:507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