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9994
信件名称: 工业路白鹭湾后停车位乱收费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18-12-17
信件内容: 工业路白鹭湾后停车位本是周围居民自由停车之地,但是自2018年9月份起,附近商户(翟占强按摩隔壁修车商户)用自己家的轮胎等工具占位收费,一个位置5元,刚开始只要声明附近居民住户还能免费停进去,后来该商户态度恶劣,多次用钉子放置车主轮胎下面,或是用污水泼至车身,还骑车尾随停车住户让其挪车以便其收费,若不按她规定的时间挪走便站至街上谩骂,行为十分不雅。该片停车区域与对面商户隔着工业路,并不影响商户经营,属于公共区域,无人管理无人收费,都是附近住户自由停放,但是该商户看着该地理位置距离县医院近,停车位紧张,便私自用低端行为占位实属恶劣,望有关部门进行调查解决,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1-14
回复内容: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城市管理局,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市容中心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调查询问,了解情况后对修车商户进行批评教育并暂扣占压道路的轮胎和路障退,并告知修车商户如若发现私自收费行为,将对其进行处罚。同时也要求当地住户要规范停车,不能影响商户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