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鲁山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鲁山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成功签约

 

2018年6月14日上午,鲁山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签约仪式在文化中心小礼堂隆重举行。县委常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路平县人大副主任李留根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及部分县直单位、乡镇、电商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路平和阿里巴巴集团乡村事业部政府事务部政府事务专家中西部大区总经理杨磊互换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标志着鲁山县的电商发展又迈出了新步伐。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搭建和完善鲁山在农村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等方面的基础设施,建立农村网络服务平台、配送网络和金融服务网络,建设新型农村商业服务体系。通过项目运营、资源落实及鲁山实际情况,共同探索、开展特色农产品、特色产业的电子商务推广销售,推动当地产业触网发展、新农人触网增收。联合蚂蚁金服集团,推出互联网金融服务,向农村客户提供资金支持和互联网创新保险产品,助力农村电商经济成长。普及村民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和理解,在当地营造电子商务及配套行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农村电商快速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