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鲁山县召开电子商务协会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1         浏览次数:

 

鲁山县召开电子商务协会筹备会议

 

3月21日,鲁山县电子商务协会筹备会在县电商产业园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鲁山县30多家电商企业、乡镇农业专合社、村级电子示范站的负责人及致力发展电商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主任科员赵喜民,详细介绍了前期电商协会筹备情况,电商协会有关章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职责,以及我县目前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平顶山市电商协会秘书长姬国平介绍了市电商协会成立情况和运行情况;县邮储银行副行长何冠里介绍了小额贷款对电商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部分典型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本公司电商运营情况。参会企业和个人踊跃报名加入电商协会,纷纷表态,愿为鲁山的电子商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电子商务作为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在全球蓬勃发展,其刺激消费、带动经济发展的效应日益显现。尽管在国内大中城市电子商务发展已经相对成熟,但是在县级才刚刚起步。县商务局作为电子商务主管部门,组织成立电子商务协会,为电商行业的资源共享、技术共享、交流协作提供一个好的平台,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加强对接,从政策、培训、与省内外电商平台联络等方面给予协会大力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