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生态鲁山”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启动仪式在县电商产业园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生态鲁山”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启动仪式在县电商产业园举办

 

12月31日,在县电商产业园“生态鲁山”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县委书记杨英锋,县委副书记叶锐,县人大主任姚连叶,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副县长王金刚、李新杰,产业集聚区主任梁太清等领导及部分县直、乡镇,电商企业等参加启动仪式。

展销中心使用面积1800平方米,分14个板块详细展示我县的农特产品、文化产品、旅游产品、工业产品等。现对接入驻企业63家,展厅展出商品200余种。展销中心将成为全县文旅宣传窗口;农特产品展示窗口;消费扶贫产品销售窗口,为全县优质农特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实现产业不断优化升级和农民持续增收的“双赢”。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将发展优质特色农产品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重要抓手,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我县现代农业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农产品不但在数量和种类上得到了极大丰富,在质量上也有了快速提升。以“产销对接、销售扶贫、助农增收”为主题,筹建了“生态鲁山农特产品展销中心”,中心的启动,标志者我县农业成果、终端农产品有了统一宣传与推广的窗口,必将成为我县农产品交易与信息交流的平台,必将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农业企业形象,扩大农业企业知名度提,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发挥很大作用。同时也将继续深入推动消费扶贫这一巩固脱贫成果下最有效最直接最精准的扶贫举措,这充分说明了县委、县政府在打完脱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坚持四不摘要求,继续坚定完胜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巩固产业基础、乘势起跑乡村振兴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打印】 【关闭】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