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河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扶贫进展情况统计表(12月份)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河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扶贫进展情况统计表
报送单位:鲁山县商务局   批准人:     填报人:赵辰沛   手机:13721863367   数据截至:2018年1月9日
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村数量(个)电商进农村服务站点已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村数量(个)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  (人次)通过电商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金额(人、元)培训建档立卡贫困户(人次)带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创业就业人数(人)
当年服务人次累计服务人次当年实现增收人数累计实现增收人数当年帮助增收金额累计帮助增收金额当年培训人次累计培训人次当年创业就业人数累计创业就业人数
1748098798796396383781083781015011501300300
填报说明:
   1.“服务建档立卡贫困户”指在各级电商服务站点接收代买、代卖、培训等电商服务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电商
服务站点包括中央、省、市县各级财政资金支持建设的站点,也包括有关企业自建站点。
   2.“累计”是指被评为国家、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起,至报告期累计数。
   3. 按照省脱贫攻坚办要求,各部门专项扶贫情况实行周报制(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31日)。本报表每周二下班前报送厅市场体系建设处。
   4.各县市商务局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基础工作,搞好情况收集、数据汇总,实事求是及时报送进展情况,确保数据精准性、可靠性。省商务厅将建立台账,把数据报送质量和时间作为对示范县考核考评的依据之一。对于报送不及时、数据不准确的将在绩效考评时扣分,情节严重的通报批评。
   5.原月报表停报。自2018年2月起,此表按月报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