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部门动态

我县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3%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截止12月31日,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1583万元,占年度预算的100.3%,同比增收6271万元,增长8.3%,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达到68.2%,其中:税收收入完成55612万元,占年度预算的100.2%,同比增收5582万元,增长11.2%;非税收入完成25971万元,占年度预算的100.4%,同比增收689万元,增长2.7%。

2019年,县域经济仍在低位运行,同时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组织财政收入十分困难。面对严峻的收入形势,县委、县政府把依法“综合治税”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定期召开财税收入分析联席会议,分析研判,提前谋划。财政、税务部门加大征收力度,各综合治税成员单位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堵塞税收征管“跑冒滴漏”,深挖潜力确保财政增收,扎实开展重点行业及重点税源税收专项治理行动,做好了建筑房地产税收、资源税、土地增值税、耕地占用税等税收征收工作,圆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目标任务,实现了经济发展和财政收入同步提升,为我县高质量脱贫摘帽提供了财力支撑。(杨龙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