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部门动态

鲁山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9上午,鲁山县财政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杜军主持,局长郝富强发表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郝富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目标要求,务实学思践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此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动员部署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力推动鲁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杜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加强组织保障,三要确保学习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一场重要洗礼,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d2f68465c5fd9fd42d6a165bbda63b.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