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38/2019-00055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露峰山葡萄申请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的受理公示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鲁山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露峰山葡萄申请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的受理公示

根据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人资格确认评定规范》有关规定,经审查评定和现场核查确认,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申请产品名称:露峰山葡萄

拟确定登记申请人:鲁山县农业技术推广站

拟保护地域范围: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辛集乡、马楼乡、董周乡、让河乡、张良镇及张店乡、滚子营乡、露峰办事处、鲁阳办事处、琴台办事处、汇源办事处的部分地区。其保护范围地理坐标为:东经112°50′至113°08′,北纬33°40′至33°47′,区域东西跨度约25公里,南北跨度约11公里,区域内适宜种植面积1.24万公顷,年产量55万吨。

本次公示时间为30天。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2019年8月11日前向鲁山县农业农村局书面提出,并说明异议的具体内容和理由。

联系人:全承军        联系电话:0375-5032374

地址:鲁山县农业农村局     邮编:467300

           

                                                                                            2019年7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