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46/2019-00017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拟对鲁山县建源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米水泥管制品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鲁山县建源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0万米水泥管制品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9月4日-2019年9月10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0375-5085880

通讯地址:鲁山县中州路3号院

邮    编:4673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10万米水泥管制品建设项目

鲁山县建源建材有限公司

张官营镇大贾庄村四组

河南聚力联创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占地面积6376平方米,绿化面积200平方米。项目运营期水泥制品制造,原料为水泥、砂、石子、粉煤灰。主要设备:搅拌机、配料机、振捣机、砌块成型制砖机、粉煤灰仓、水泥仓、模具、悬辊、机行吊、钢筋调直机等。生产工艺: 原料—混合搅拌—钢筋扎网—成品。总投资2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8.5万元。

 

1、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原料堆放、搅拌系统均在封闭式厂房内进行;制砖车间、水泥筒仓、粉煤灰仓顶安装仓顶袋式除尘器;配料机安装喷雾装置;车间搅拌机设置集气罩、引风机、排气筒等进行除尘;配料机旁安装喷雾装置;对厂区道路及原料堆棚进行硬化。2、废水污染防治措施:生产废水,搅拌机冲洗废水通过沉淀池沉淀后重新循环进入搅拌系统回用,不外排。生活污水,来自于厂内职工产生的生活污水,流入化粪池,经化粪池处理后,定期由附近村民拉走作为农田肥料,生活污水不外排。车辆冲洗废水,厂区进出口设置车辆冲洗装置,车辆冲洗废水经沉淀池沉淀后用于道路洒水,不外排。3、固废污染防治措施:厂区内设置1座5平方为固废暂存间存放原料包装袋等可回收类固体物品,残次品回用于生产,废钢筋外售,生活垃圾定期由环卫部门清运。4、噪声污染防治措施:机械设备均在厂房内运行生产,厂房内采取隔声措施、通过对机械设备安装消声、减震基础减噪,周围植树绿化以确保噪声达标排放。

 

附件:建源公司年产10万米水泥管制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4.29   提取码:kx46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