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47/2020-00081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采矿许可证逾期未申请自行废止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采矿许可证逾期未申请自行废止的公告

 

 鲁自然资公告〔2020〕7号

 

根据《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转发国土资源部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探矿权及采矿权审批登记管理文件的通知》(豫国土资规〔2018〕1号)及《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采矿权市县登记发证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国土资规〔2018〕4号)文件精神,现对以下1座采矿许可证到期的矿山予以申请注销。请采矿权人自公告之日起20日内到鲁山县自然资源局矿业权管理及保护监督股办理采矿权注销手续,逾期不办理注销手续的,我局将依据有关规定处理。

 

附:注销采矿权名单

1、鲁山县铭信石材有限公司鲁山县张良镇芹菜沟村石盘沟北段建筑用花岗岩(风化型)砂石矿,采矿许可证号:C4104232014127130136461,有效期:14.12.09-20.07.09

 

 

                                            2020年8月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