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0-00084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财政局开展“七五”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按照鲁山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法治宣传教育,把推进落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2020年8月31日上官国文副局长主持,由李军辉副局长对财政干部职工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行政处罚法》培训学习。

我局坚持领导干部带领全体职工学法制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组织学习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法治思想和依法行政能力。

积极向管理对象、执法对象、服务对象以及社会公众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开拓各渠道宣传手段,大规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扩大法治宣传的受从面和影响力,切实增强全民法治意为,强化法治思维,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法律活动深入开展。

2020年是“七五”普法的重要时段,要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梳理,以创新、务实的精神制定“七五”普法新规划,为下一轮普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铺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