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0-00085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财政局开展“鹰城女性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根据县妇联的工作安排 2020年8月24日上午在财政局四楼会议室举办鹰城女性大讲堂---鲁山县财政局专题教育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县妇联副主席张晓丽河南城建学院法学院副院长王芹萼,财政局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

234.jpg


会上,县妇联张主席讲解本次活动的初衷、目的和意义,“鹰城女性大讲堂”公益课堂作为市妇联打造一个提升女性综合素质的平台,主要通过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高校教师,进行政策理论解读、家风家教传承、女性职业生涯发展、女性文化修养提升、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美满婚姻家庭构建等方面讲解,开阔女性视野,推动和谐社会建设

邀讲师王芹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政务礼仪》为题,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礼仪、政务礼仪实务两方面进行了生动的精彩讲解,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以及实际工作中的礼仪和规范

857.png

王教授从着装、仪表、举止(仪态)、沟通四个方面带来了自己的分享。

 963.png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践行“讲文明、树新风,做有文明素质的财政人”的承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形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789.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