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0-00138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双百”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5 月 29 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推动各级党和国家机关带头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2020年11月9日上午8:30,我局邀请河南星烁律师事务所主任夏根立、宗海群律师对财政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民法典专题讲解。宗海群律师围绕民法典做了一堂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授课,夏根立律师用简单明了的语言,以实际案例分析让我们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769992a6a09712752e00b5a1767ccc9.png

人民生活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变的越来越好,涉及到的方方面面也越来越,这部包罗象的《民法典》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全方位保护人民民事权利作为一名财政干部,要带头学习遵守民法典,实施好民法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障人民权益实现和发展的必然要求依法履行职能、强化法律素养,提高法治思维,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公平正义的良好环境,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不受侵害,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