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198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汇源财税所多措并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汇源财税所多措并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汇源财税所坚持一手抓学习抓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立健全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监督检查,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管理措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是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全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工作机制,把党风廉政建设与财政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与目标管理紧密结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机制。

是建章立制,规范行为。为了规范财政管理行为,财政所制定了“廉政建设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用制度来规范行为。严格按照廉洁从政若干规定办事,从源头上遏制腐败因素的滋生。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充分发挥各项廉政制度的规范和约束作用。

是强化监管,公开透明。财税所让在各项惠农资金政策执行的最前沿,能充分发挥就地监管的优势,加强资金监管是最基层财政的主要工作职能,让各项财政资金接受社会监督,打造阳光财政。

四是学用结合,重在落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科学理财,民主理财,依法理财,廉政理财理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