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199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汇源办事处财税所积极开展下半年度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浏览次数:

    汇源财税所按照责任目标的总体要求,为了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近日召开了全所工作人员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安排了下半年度重点工作。

一是全体动员,加强管理,履职尽责。将财政工作与办事处中心工作有效结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

二是组织收入,明确目标,扎实推进。根据收入任务进度情况,加强与税务部门的协调和沟通,积极召开收入分析协调会,强化征收管理,认真做好综合治税工作,坚持依法征收,挖掘潜在税源,努力做到应收尽收。

三是严控支出,对照预算,加强内控。一方面利用严格内控制度,严格资金支付环节,完善程序管理,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运行。另一方面对照年初预算,严控部门三经费支出,厉行节约,优化财政支出结构。

四是鼓足干劲,保持进取,查漏补缺。要求全所人员对照百分考核办法和各自分管的工作任务,做到时间任务同步走,查漏补缺,逐一落实,完成好坏与年终考评挂钩,充分发扬财政人敢想、敢干,敢拼的进取精神,以实际行动全力确保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汇源街道办事处财税所

                                   20208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