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204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张良镇财税所:坚持做好疫情为期间财政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当前,正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根据上级财政部门的领导积极履行财政职责,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资金的同时,统筹做好财政各项工作,积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做好保障工作。

加强保障重点支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保障发放各项重点支出。2月24日,统筹协调干部职工,通过错时到岗、简便程序等方式,组织开展人员工资、公用经费等资金集中拨付工作。面对人员少、工作量大、时间紧的困难局面,财政职工毫无怨言,主动担当,佩戴口罩冲在工作一线,逐笔核对资金,逐条审核拨付,及时资金拨付到位,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加强疫情期间收入形势分析。为切实做好财政资金保障工作,更具上级领导指示,动态跟踪疫情对财政收入的影响,认真做好疫情期间收入组织工作。

加强内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坚持领导带头、专人负责,严格落实单位职工身体状况进行全面了解,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财政干部及家人身体健康,明确特殊时期建立在家办公机制,坚持“能一人干完的活,不安排两个人”的原则,确保各项工作及时完成、绝不延误。同时,加强办公区域消毒防控,尤其是公共区域高频接触物品加大消毒次数,张贴防控提示,设置温度检测点和废弃口罩回收设备,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确保全体职工个人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