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003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张良镇财税所:加强学习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为适应财政管理科学化、精细化要求,我所始终把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通过强化学习培训,提升全所财政人员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政策学习。时时抓住提高政治学习这根弦,我所人员都积极主动地参加局机关、镇党委、政府组织的政治学习,认真领悟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学习上级有关文件、财政法律法规,掌握政策,吃透政策,提高工作技能,提高服务效率。二是加强业务学习。系统学习了《会计法》、《税收征管法》等相关内容。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财政管理水平。三是鼓励所工作人员自学。提供宽松的学习环境,积极支持全所人员通过不同方式进行自学,并对在上级业务知识中获得名次或专项业务论文、信息在报刊、杂志、网络发表的,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四是加强德育教育。因基层财政工作人员接触的主要是广大农民,该所人员经常走村串户开展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进而使我们所形成了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廉洁奉公,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队伍。才能更好地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才能构建和谐社会。通过学习,我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技能得到了提高,为我镇财政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