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004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财政局举行2020年度新版执法证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06         浏览次数:

鲁山县财政局举行

2020年度新版执法证发放仪式

 06d3aa354c39385025c3b82f97243b7.png

 

新年新气象,2021年1月4日上午,鲁山县财政局在局四楼会议室进行行政执法新证发放仪式及宣誓活动。局长郝富强为执法代表人员颁发了行政执法证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9fc28dc2c4586f7d8ce33abba6c08f5.png

通过此次执法证件发放和宣誓仪式,有利于提升单位行政执法人员的素质和水平。局长郝富强强调本次我单位新增执法人员14人,为执法队伍注入了新的力量,要多学习,多钻研,要时刻牢记宣誓内容,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办事,严守执法纪律;要自觉接受监督,廉洁自律,塑造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让执法行为合法规范,要成为作风正、水平高的财政执法队伍,更好适应财政改革与经济发展的需要,为我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