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229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下汤镇财税所多举措推进财政税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下汤镇早研究,早谋划,组织动员全乡上下力量,采取三个有效举措,全力推进全乡财政税收工作。

一是思想重视,加强组织。为进一步加强财政税收工作组织领导,下汤镇成立了财税征收领导小组,明确乡长主抓,乡党委副书记分管,专职做好财税征收工作。下汤镇召开了财税工作座谈会,税务、财政所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出发,汇报了下汤镇财税工作及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要求采取多项举措加强税收征管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微信、宣传车、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标语等等多种方式,加强对有关涉税法律法规方面的宣传,在全乡营造了依法纳税光荣、偷税漏税可耻的良好氛围。同时,坚持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偷漏税行为采取必要手段,确保应收尽收。

三是强化排查,挖掘税源。近年来,下汤镇于每年年初开展税源普查。税源普查小组深入街道及各村,走访经营商户,对辖区内所有纳税人、纳税单位,采取“拉网式”的普查方法,一户一户核查落实,对经营业户涉税信息进行全面登记,建立税源档案,确保相关数据全面、真实、准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