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244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张官营镇全力做好迎接村级巡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推进村居巡察全覆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上级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为迎接县委巡察组对张官营第三批12个村居开展巡察,镇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资料收集等基础性工作在村级巡察前准备到位。

一是思想认识统一到位。我镇党委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相关要求,召开村级巡察准备工作会议提前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和相关部门深入领会,认真贯彻迎接村级巡察工作精神,切实提高接受巡察工作的政治站位。

二是明确任务,落实到位。明确提供被巡察村相关材料的牵头领导、承办部门、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将有关准备工作和准备资料按职能分工逐项分解落实到各相关部门和具体人员,逐项督促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精准落实到位。

三是精心准备,全力配合。我所严明工作纪律,认真打印整理完善“三资”账目以及相关项目资料,并指导相关村按要求查漏补缺,认真组织,亲自把关,确保所提供的资料全面准确,所有材料必须分村用档案盒装档,并张贴好标签,力争做到及时、完整、准确,在规定时限内准备完毕提供给镇巡察工作联络组,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