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246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张官营镇财税所支持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产品销售和贫困群众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大力支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助力全稳定增收脱贫。9月25日,我镇组织开展扶贫产业展销会。


张官营镇财税所全体干部职工争做消费扶贫“达人”,勇当消费扶贫先锋,积极购买农产品,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通过这次消费扶贫展销会,贫困群众既增加了收入,帮扶人又购买到了所需的农产品。张官营镇以这次展销会为平台,将继续加大消费扶贫的力度,继续支持贫困地区参加农贸会、展销会支持鼓励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发展。本次参与消费扶贫人数220余人,当场消费金额共计23390元。

大力实施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导致部分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在“扶贫832平台”开设采购活动。截至2020年9月底,全2020年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3.5万元,预留比例20%,预留额度0.7万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