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00548694/2021-00028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新年新气象,节后人居环境观摩打造美丽赵村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赵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赵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对全镇29个行政村的人居环境进行实地观摩评比。此次观摩评比活动采取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仅观摩通村主干道、村组道路等重点区域,还深入小巷等卫生死角,同时要求各村支部书记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主要介绍亮点做法和存在问题。

观摩评比结束后,镇长张学敏对各村节后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近期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体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本次观摩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观摩活动中还对全镇29个村进行了评分排名,评出先进村3个,落后村3个,要求落后村当场进行表态发言,并制定整改措施。

镇长张学敏指出,虽然赵村镇人居环境工作整体稳步向好,但和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各村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本村存在的问题,提升政治站位,打好乡村振兴前站工作。

新年新气象,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优美的居住环境、向善向上的人文精神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