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049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我县首季财政收入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截至2021年3月31日,我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2573万元,同比增长11.9%。实现了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为顺利完成全年预期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县财政局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组织财政收入作为第一要务,根植“放水养鱼”理念,加大扶持产业发展,加快财源培植。在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通过严征细管,很好地促进了财政收入量质齐升。

县财政局紧盯财政收入目标,加强部门间协作,大力开展综合治税。强化税收日常征管,摸清底数。加强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税源监控,推进县外企业本地化措施的落实,确保支柱产业税收不流失。大力拓展“非接触式”线上办税渠道,积极疏通线下办税渠道。加大非税收入征管,严格执行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收支两条线管理,做到应收尽收。对重点税源企业,通过落实帮扶企业政策,培育新的税收增长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