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054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财政局:董周财税所参加“鲁山县首届酥梨文化节”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20日,鲁山县董周乡五里岭上,处处春意盎然,万亩梨花烂漫,“鲁山县首届酥梨文化节”在此开幕。

财税所同志们6点在乡政府院内集合,准备着今天活动需要服务的地方,我们所里所有同志分为两队,一对由贾所长带领在五里岭铁家庄路口执勤,另一对由宋会计带队在焦庄路口执勤,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迎接南来北往的游客,为游客热心解答所有能通往梨花节的路线,6.30分我们按时到达指定地点,统一着装带着志愿者服务的帽子和袖章,竭尽全力为游客们服务。活动在开场舞《花开盛世》拉开帷幕。以万亩梨花为背景,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舞步翩翩、优美动人;“梨花仙子”身着汉服,梨园表演,如梦如幻;老年模特队梨园走秀优雅得体,赢得掌声不断;摄影达人、抖音达人自由采风,热火朝天……大家都满怀希望,对作为一名董周人而骄傲,宋会计热情的介绍着梨树的品种给游客们,我们大家看着梨园里人来人往,游客们在梨花园里开开心心,不停的和梨花合影,看着一树树洁白的梨花,不禁感慨,真是美丽而壮观的一片美景啊!

我们一直跟随着人群介绍着董周的特产,为美丽的董周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