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175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财政局 积极参加“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2         浏览次数:

鲁山县财政局

积极参加“信用记录关爱日”题宣传活动

2021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四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按照县委县政府信用工作部署安排,县信用办在确保全省各地市协同一致的前提下,于6月11日上午8:30-11:30在文化中心广场开展鲁山县“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集中宣传活动。

417839db0d8116b8cb3366e510fcc8e.png

6月11日上午,鲁山县财政局以《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实施为契机,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为主题,就立足自身职责分工,加大财政保障力度,支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在文化中心广场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宣传讲解财政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坚实的财政保障。并利用向路过行人发放宣传页形式,开展“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eff4cc95c0c1ffbe878b33240b41866.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一行到现场参观指导。

da94adf3ac655692f714e4603f2cb0b.png

 


守法诚信是我国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国家对失信人员的处罚是严厉的,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诚信守法的重要性,要珍惜个人荣誉,维护好个人信誉,守护好法律底线”等内容,倡导社区群众要充分认识到诚信守法的重要性,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争做诚信好市民。

 

 

 

2021年6月1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