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259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财政局摄影作品荣获“财政党旗红 共筑中国梦”一等奖 在河南省省财政厅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摄影展中展出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鲁山县财政局摄影作品荣获“财政党旗红 共筑中国梦”一等奖 在河南省省财政厅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摄影展中展出

 

日前,在河南省财政厅组织的“财政党旗红 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摄影展活动中,鲁山县财政局选送的作品“家门口的舞台” 荣获“一等奖”、“ 百岁老人笑开颜”“ 苍峦云海木扎岭” 荣获“二等奖” ,“ 尧山初雪”荣获“三等奖”。

这次评选活动,全省17个省辖市和158个县市区共上报作品501副。经评选,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鲁山县财政局叶要宏的作品“家门口的舞台”荣获“一等奖” ,叶要宏的“百岁老人笑开颜”、张磊的 “苍峦云海木扎岭”两件作品荣获“二等奖” ,张磊的作品“尧山初雪”荣获“三等奖”。

七一前夕,省财政厅举办摄影展,旨在记录历史伟业、展现时代风华,生动鲜活讲好党的故事、财政故事、新时代故事,以审美情感涵养人文品格,让大家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c42e8ee6ea0b16d7203c20899f6c7f8.jpg 

“家门口的舞台”图片说明:从2005年开始,中央财政设立专项资金,为全国各县级文艺剧团配置1台多功能流动舞台车,较好解决了基层群众看戏难以及文艺表演团体下乡演出难、转点难、塔台难的问题。(作者:叶要宏 河南省鲁山县财政局)

 

41ee70211f84961a37f80407a4ec5bc.jpg 

“百岁老人笑颜开”图片说明:2018年7月18日,鲁山县财政局组织局驻辛集乡孙义村扶贫工作队、局志愿者及村两委人员到村后山上将独居多年的百岁老人荆松接下山,在利用“危房改造”政策给老人新建的房子前,给老人洗脸、理发,让老人高高兴兴地搬进了新家。(作者:叶要宏 河南省鲁山县财政局)

 

777dffd77c857f98c99d2f14a6f7062.jpg 

《苍峦云海木扎岭》作者:张磊 河南省鲁山县财政局

 

c194257f051103f1230778c7941e0f8.jpg 

《尧山初雪》作者:张磊 河南省鲁山县财政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