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24/2021-00261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财政局“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河南省鲁山县财政局慰问组,带着县财政局党组及全县财政人的深情厚意,深入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和驻熊背乡某部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驻军部队送去慰问品,向驻军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县财政局慰问组对县人武部近年来在党管武装、双拥、征兵、民兵队伍建设、应急救援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驻军部队官兵献身国防、保家卫国、为维护地方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受尊崇的职业”。这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第一次把提高军人社会地位作为党的主张写进报告,饱含着党和人民对子弟兵的深切关怀,体现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厚植国防建设基础的战略考量。近年来,每到“八一”建军节前夕,鲁山县财政局均会组织慰问组,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开展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国防、优抚军属、尊重英雄”的双拥共建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