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团城乡:扎实推进“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3-07-26         浏览次数:

自“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教育实践活动转入整改提高阶段以来,我乡通过“依靠谁”“为了谁”“我是谁”教育主题,提高党员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观,人民是真正英雄的唯物史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观。在指导思想上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强化群众立场,在工作内容上进一步反映群众的需求,在思想作风上进一步增进群众感情,拉近同群众的距离。回答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使我们的工作获得最广泛最可靠的群众基础和力量源泉。让“串百家门,吃百家饭,架连心桥”成为党员干部和群众零距离接触的方式,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为群众送科技送政策等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通过此次活动增进群众同党员干部的关系,促进群众理解干部,拉动天源青城、石材城等重点项目顺利建设。 

    一、创建党员干部的考核模式,通过农村无职党员设岗定责,设置村民情档、计生档,方便服务群众,让农村党员对村两委和乡政府党员干部进行百分制满意度测评。

    二、创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要及时表彰奖励,该宣传的宣传,该表扬的表扬,采取积极有效的激励措施,调动干部的创业热情,真正使党员干部才有所用、劳有所得、功有所奖,形成支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三、创建党员监督机制,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做出公开承诺,认真撰写公开承诺书。乡党委监督查看党员领导干部承诺落实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