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团城乡:转变作风重实干,开创天源青城农业开发项目进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3-08-01         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团城乡对“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阶段,查摆出的天源青城开发方面的问题。对照自身职责,转变作风重实干,强化措施,扎实整改,开创天源青城农业开发项目进展新局面。

一是调整充实团城乡天源青城农业开发项目领导组,召开天源青城农业开发项目方工作座谈会。充分利用一切有利于工作的机遇,充分挖掘一切有利于工作的潜能、激发一切有利于工作的活力,努力把天源青城农业开发项目这个第一要务,转化为全体干部的“第一责任”,落实到天源青城开发各项工作的“第一行动”中,加快天源青城农业开发步伐。

二是大力倡导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围绕天源青城农业开发项目进展情况,在党员干部中推行“白+黑”“5+2”工作法。实行参与天源青城项目开发建设的乡、村两级干部要肯下“深水”,敢啃硬骨头。领导干部亲临前线,把天源青城施工现场当办公室,俯下身子,放下架子。做到干部在一线指挥,工作在一线推进,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坚持每天两碰头制度,早上7:30安排当天工作,晚上7:00汇报当天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没有落实到位的要求说明情况,并制定下一步的落实计划,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当天完成,落到实处。

三是把天源青城项目开展与当前开展的“串百家门,吃百家饭,架连心桥”活动有机结合,与群众零距离宣传天源青城农业开发项目落户团城后带来的优惠政策。耐心做群众的思想工作。截止目前,辣菜沟村王家庄、河西、辣菜沟三个居民组120户群众的政策宣传、思想工作已做到位;与3个居民组120户群众的330亩土地租用协议签订及附属物补偿工作已全部完成;项目区范围内高标准的铁丝围栏已全部完成;花卉苗圃种植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已种辛夷、板栗等经济树100亩5500余棵,银杏、玉兰等花卉苗圃60亩3600余棵;河道治理等其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