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梁洼镇召开“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5-20         浏览次数:

梁洼镇召开“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

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520上午,梁洼镇召开“树正气、转作风、促发展”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梁洼镇机关全部干部、各村主职干部、大学生村干部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还印发了荆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活动学习书目精华节选等学习材料。党委书记刘建增同志带领学习了荆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实践活动三个阶段的任务要求,并根据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利用黑板报、广播等形式深入宣传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时间节点等内容;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要求各村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得力、责任到人,切实保证教育效果。三是强化督查问效。镇党委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通过查阅、走访、座谈等形式依据时间节点强化督查问效,务求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