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梁洼镇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

发布日期:2013-07-03         浏览次数:

梁洼镇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梁洼镇党委周密布置、精心安排,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一是以宣传为先导,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专题制作了“迎七一、庆党建、促发展”主题宣传栏,主题介绍党的光辉历史及辉煌成就。同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以基层党建风采录为内容设计庆“七一”活动展板。二是倡导引领支部生活会,进门入户慰问老党员。镇党委号召各支部召开形式多样的支部生活会,结合各支部实际,以党员表彰、心得交流、建言献策、畅谈认识等形式强化党性,加强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镇党委于建党节前夕分别走访看望了4名建国前老党员,与老党员忆党史、谋党建、话发展,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三是以“立足平凡岗位,争当五型干部”为主题,结合“树、转、促”活动,积极参与主题演讲比赛。我镇参赛选手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诠释了镇党委、政府积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赛后组织机关人员集中收看演讲比赛盛况,并号召党员干部要以“五型干部”为准则,选树典型、创先争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2岁生日献礼。四是以“迎七一”为契机,推动中心工作深入开展。镇党委以建党92周年为契机,将庆祝活动与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全力做好了夏季防汛工作,着力做好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狠力做好了信访稳定工作。

通过“迎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镇党委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92周年生日为新的起点,解决新问题、迎接新挑战、建设新梁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