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梁洼镇召开迎“八一”暨复退军人军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7-30         浏览次数:

梁洼镇召开迎“八一”暨复退军人军属座谈会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梁洼镇党委联合镇武装部、民政所等部门召集老复员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病退军人、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现役军人家属等26名“双拥”对象召开座谈会,共叙“双拥”成果,共话梁洼发展大计。

近年来,梁洼镇的“双拥”工作多措并举,不断开创新局面。一是高度重视,走访慰问促“双拥”。镇相关部门每年都在建军节和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由领导组织有关人员对老复员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进行慰问活动,民政所还积极组织“送温暖活动”,积极解决部分优抚对象的实际困难。二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话“双拥”。围绕各个重大节日,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宣传活动,积极传达《全国双拥模范县考评标准》及有关政策法规,切实营造良好的“双拥”社会氛围。三是落实政策,优抚优待建“双拥”。镇民政部门严格按照上级政策,推行“阳光作业”,切实做到一证一折、专款专户。今年全年全镇148名优抚优待对象共发放优待金570064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