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47/2018-00014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乡镇局委信息公开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国土资源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对鲁山开展“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6点10分,县国土资源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对鲁山开展‘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鲁山县委办公室关于成立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及鲁山县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对鲁山开展“回头看”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本局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占涛强调,参会人员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局属各单位、乡镇国土资源所要对辖区的环境保护工作要高度重视,即日起深入企业开展辖区内企业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部署及企业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企业环境保护意识,采取强力措施,依法依规整改到位,对中央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建立健全环境管理体系,坚持绿色发展,持续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下达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