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lsx42/2021-00001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医疗卫生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致全县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全县护理战线的同志们: 

    在这阳光明媚、绿茵遍野、繁花竞放的5月,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在此,中共鲁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和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护理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对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增进全民健康福祉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大作用。长期以来,全县护理工作者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积极践行“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等医疗卫生思想,在平凡的岗位上守卫生命,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护理服务当中。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护理工作者再一次彰显了白衣天使的使命担当,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舍生忘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成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为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和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你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愧为新时代“最美逆行者”!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抗疫”一战,护理力量功不可没!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健康鲁山建设、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完善提升、创新发展护理工作是做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内容,是维护群众健康福祉、助力健康鲁山建设的必然要求。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健康鲁山建设为主线,以传承红色基因为动力,进一步转变护理理念,规范护理行为,为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和奋战在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人员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鲁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

                                               2021年5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