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00548694/2021-00004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2021年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下汤镇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关于《下汤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的决议


  下汤镇第十六届人大第八次会议书面审查了韩小宽同志所作的关于《下汤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全镇财政工作,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确保了财政收入平稳增长和支出的圆满实现,对提出的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符合本镇实际,预算收入保持平稳增长,预算支出较好地体现了民生优先的公共财政理念,预算收支总体平衡,各项措施积极稳妥。

  会议强调,为顺利完成2021年财政预算任务,全面做好财政工作,全镇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勤俭办事,厉行节约,严格控制行政经费等一般性支出。要进一步强化预算和重点项目资金计划的执行和监督,积极寻求化解财政收支矛盾的途径和办法,确保全年财政收支平衡。要进一步深化财政改革,提高预算公开性和透明度,推进财政绩效管理,提高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镇要根据本次大会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下汤而努力奋斗!

   

汤人大【2021】3号下汤镇关于2020年部门决算和2021年预算的批复.doc

汤政【2021】21号下汤镇2021年人代会财政报告8.30.doc

2021年鲁山县下汤镇人民政府预算公开.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