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00548694/2022-00033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2022年公开招聘县属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现场资格确认和笔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根据《鲁山县2022年公开招聘县属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实施方案》,现将鲁山县2022年公开招聘县属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现场资格确认和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

1.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22年8月6日8:00-16:00.

2.现场资格确认地点:县司法大楼一楼大厅。

3.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1)通过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表(考生需登录报考系统打印岗位报名表,打印时间为8月4日—6日,一式三份);

2)招聘报名系统同版一寸彩照6张;

3)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个人简历(包含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等。时间需保持连贯性,不能出现中断);

5)各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各学习阶段学信网“电子学历备案表”和“在线学籍验证报告”复印件;

7)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任职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8)户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提供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或承诺书。

以上3-8项材料在提供原件的同时需提供复印件(A4纸)三份。考生需自备档案袋,封面上注明报考岗位名称、身份证号、姓名,以上材料复印件按照第3-8项的顺序排列、装订,审核原件后留存复印件,提交的材料不再退还。

4.根据考试时间安排,准考证发放形式由网络报名系统打印调整为现场发放。参加笔试人员请务必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确认无误通过的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未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视为放弃此次招聘资格。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8月7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及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资格确认和笔试时仅限参加此次招聘的考生。考生本人凭岗位报名表、身份证、准考证、无异常的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经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参加现场确认及笔试。考生在招聘整个环节服从疫情相关管理规定,现场确认及笔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核实身份时除外),完成现场资格确认和笔试后迅速离开,禁止逗留。因健康码、行程码异常、体温异常等原因无法进入现场确认和笔试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此次招聘资格。请各考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考试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将随时进行调整。考生可关注鲁山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nls.gov.cn/)、鲁山县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和河南人才测评与考试服务网(http://www.zhaopinya.com ),及时了解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发布的考试公告,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工具畅通。考生由于个人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或不服从疫情管理相关规定等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咨询电话:0375-5050010

 

                       鲁山县公开招聘县属企业中层

                           管理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