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00548694/2022-00033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县疫情防控实际,现就鲁山县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一、近10天有境外旅居史、或近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管控措施未解除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近7天有省内驻马店市泌阳县、商丘市民权县等最近出现疫情地区旅居史的考生,管控措施未解除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近7天有过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没有完成3天2检和健康监测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有其它与确诊病例有密接、次密接情况,疫情防控措施未解除的,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试时,按照考试公告时间,要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考点,持考生本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24小时之内的健康码、行程码纸质版(健康码、行程码为绿色,可以合并到一张A4纸上打印,要显示本人全名、身份证号),经测量体温后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所有市域外考生需提前3天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或微信“健康鹰城官微”报备,如实报告行程,主动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信息排查、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措施。

其他不宜参加考试情形由鲁山县2022年中小学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商定、研判后决定。

疫情防控将贯穿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参加此次招聘笔试、现场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时,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造成不良后果者,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2022年8月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