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00548694/2022-00033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2022年招聘中小学教师(高中学段)面试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3         浏览次数:


根据鲁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鲁山县招聘中学校教师(高中学段)面试工作定于2022年8月16日进行。现将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考点、内容、形式

1、面试时间:2022年8月16日

2、考    点:鲁山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3号楼

3、面试指定教材:高中一年级上册,其中英语为北师大出版社,其他学科为人教出版社。

4、面试内容:现场从指定教材中抽签确定讲课内容。

5、面试形式:面试采用(无学生)讲课方式进行,每人限时10分钟。

二、面试要求

1.所有平顶山市域外考生需提前3天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或微信“健康鹰城官微”报备,如实报告行程,主动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信息排查、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措施。

2.考点大门提前开放。考生持面试通知单、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且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电子版),方可进入考点。对健康码异常(红、黄码)、体温异常、行程码异常和无法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由现场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流调和情况研判评估。根据评估情况决定是否参加考试。

3、面试考生在试讲前后应保持戴口罩、2米间隔,严防人员聚集。

4、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需提供面试通知单、身份证。

5、面试试结束时,应正确佩戴口罩后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三)自动放弃和责任追究

1.因疫情影响未能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如不遵守防疫应考规定,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个人承担。

3、疫情防控贯穿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参加面试时,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造成不良后果者,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鲁山2022年招聘中小学教师领导小组

2022年8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