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00548694/2023-00023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2022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递补人员名单及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鲁山县2022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在体检、选岗和考察环节,有15名考生自愿放弃,根据《鲁山县2022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实施方案》和《鲁山县2022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考试考核方案》,对出现的15个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人选,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

请递补考生于2023年 5月26日上午7:30,持本人身份证到鲁山县尧山广场南门处(尧山大道与墨公路交叉路口西200米路北)集合,统一乘车进行体检。规定时间和地点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有关事项如下:

一、考生需准备体检费用300元(具体根据医院收费标准而定),体检完毕,考生自行返回,不再统一安排。

二、请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熟悉体检有关规定和要求。由于考生未阅读《体检须知》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体检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体检时禁止携带通讯工具,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

四、发现冒名顶替者,取消体检资格,作不良记录登记,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3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防疫要求:

1、考生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执行体检医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附件1:鲁山县2022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递补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doc


                   

 


鲁山县2022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