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5097
信件名称: 2024年特岗教师招聘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4-02-2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2024年备考教师岗位的一名考生,想咨询一下我县今年是否有特岗教师招录计划?计划数额大约多少?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2-26
回复内容: 一、 网民反映的问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2024年备考教师岗位的一名考生,想咨询一下我县今年是否有特岗教师招录计划?计划数额大约多少? 二、调查情况 2024年教师招聘是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根据鲁山教育发展现状和实际需求情况,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后,并上报给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的教师。具体招聘信息建议考生以最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 三、处理结果 鲁山县教育体育局将继续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相结合的办法实施招聘。严格招聘纪律,确保招聘质量。 责任单位:鲁山县教育体育局 0375-505113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