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5132
信件名称: 门店使用高音喇叭反复播放,噪声扰民!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4-02-29
信件内容: 鲁山之窗内新街坊内一商家(肉夹馍店),使用高音喇叭反复播放,播放至晚上九点,招揽顾客,扰民!恳请相关部门,按照《平顶山市城市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鲁山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3-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一、反映的主要问题 小区商铺门店使用高音喇叭反复播放,噪声扰民问题。 二、调查情况 鲁山之窗项目位于城南新区花园路与尧山大道交叉口西北角,项目类型为商住混合,共计4栋240套,总建筑面积28721.4㎡。该项目于2021年进行交付,目前由河南百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进驻服务。 经查:鲁山之窗内新街坊内肉夹馍店商铺,使用高音喇叭反复播放广播,该问题属实。鲁山县房产事务中心已要求物业企业与相关商户沟通协调该问题,确保小区业主正常休息。 三、处理结果 1、鲁山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工作人员已对该商户批评教育,并告知该商铺老板严禁使用喇叭连续叫卖招揽顾客。 2、物业企业已和商户达成一致意见,目前该商户(肉夹馍门店)广播喇叭已停止播放。 3、鲁山县房产事务中心要求物业企业时刻注意后续经营期间的声量问题,防止出现噪声扰民。 责任单位:鲁山县房产事务中心 鲁山县城市管理局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 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