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鲁政〔2023〕40号
  • 索引号
  • 00548694/2023-00036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县政府文件
  • 体裁分类
  • 通报
  • 服务对象

鲁山县人民政府 关于2022年度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 考评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各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直有关单位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城南特色商业区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土门、江河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2022年度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考评结果,已经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通报如下:

一、乡镇序列

1名:琴台街道,第2名:尧山镇,第3名:马楼乡,第4名:露峰街道,第5名:磙子营乡,第6名:汇源街道,第7名:鲁阳街道,第8名:张店乡。   

以上单位,第1名奖励现金20万元,第2、3名各奖励现金10万元,4-8名各奖励现金5万元。

二、县直单位序列

(一)综合奖

1名:农业农村局,第2名:财政局,第3名:发改委,第4名: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第5名:工信局,第6名:市场监管局,第7名:教体局,第8名:文广旅局。

以上单位,第1名奖励现金15万元,第2、3名各奖励现金6万元,4-8名各奖励现金3万元。

(二)创先争优奖

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工信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鲁山分局、商务局、政府办、文广旅局、人社局、财政局、信访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司法局、科协、消防救援大队。

6县市排名第1的指标,每项奖励相关牵头单位2万元;在6县市排名第2的指标,每项奖励相关牵头单位1万元;获得满分的指标,每项奖励相关牵头单位现金1万元。单项指标奖与综合考核奖不重复受奖。

(三)特殊贡献奖

高质量发展评价服务中心、统计局,各奖励现金10万元。

三、垂直管理单位序列

    1名:税务局,第2名:消防救援大队,第3名:气象局,第4名:供电公司,第5名:烟草公司,第6名:农发行。

以上单位,不颁发奖金,1-2名授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考评优秀单位称号,3-6名授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考评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引领带动我县在高质量发展上创造新业绩。各级各单位要以受表彰单位为榜样,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争先进位,为谱写鲁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2023年11月2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