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号
  • 索引号
  • 00548694/2023-00065
  • 关键词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鲁山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选岗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09         浏览次数:

根据《鲁山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实施方案》要求,鲁山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工作已结束,共有61名考生进入选岗环节。结合我县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经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报考县直事业单位(岗位代码1501)、乡镇事业单位(岗位代码1601)、教育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的考生进行选岗(岗位代码1723、1724、1726),现公告如下:

一、选岗对象

报考县直事业单位(岗位代码1501)、乡镇事业单位(岗位代码1601)、教育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的考生进行选岗(岗位代码1723、1724、1726)。岗位信息表和选岗人员名单见附件1—4。

二、选岗时间、地点、办法

1、时间:2023年12月11日下午3点开始,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依次选岗。

2、地点:南环路中段文化中心三楼北会议室 

3、选择岗位办法:

由该岗位考生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选择岗位,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专业技术人员选岗学科顺序为: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化学。

三、选择岗位的有关事项

1、选择岗位时需携带考生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

2、原则上由本人到达现场选岗。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规定时间到达选岗现场的考生,应于12月10日前将不能到达的原因等相关情况发至指定邮箱(cfauzxm@163.com),经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在选岗现场电话与考生联系,告知考生可选岗位,考生电话确认所选岗位,若现场电话无法接通,视为放弃选岗资格。

3、考生应根据岗位信息表、岗位排名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考虑拟选择岗位意向,选岗时间为2分钟。

4、考生自行放弃选岗资格或被视为放弃选岗资格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再次选岗。

5、咨询电话:0375-7172279

健康防护

请考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护,选岗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附件1:鲁山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管理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鲁山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管理岗位选岗人员名单.xlsx

附件3:鲁山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专业技术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4:鲁山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专业技术岗位选岗人员名单.xlsx

 

                   

 

                          鲁山县2023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