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鲁山县参加“群星耀中原·欢歌颂鹰城”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顶山市群众合唱展演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参加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音乐厅举办的“群星耀中原·欢歌颂鹰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顶山市群众合唱展演。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省文化馆、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协办。      

来自全市的24支队伍参加展演,鲁山县选送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喜获金奖、《四渡赤水出奇兵》斩获银奖!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优秀组织奖!鲁山县畅响合唱团依托鲁山县文化馆“文化客厅”公益课堂及老干部大学为平台开展日常培训学习。合唱团平均年龄达65岁!其中合唱队员张凤森已85岁高龄!也是参加此次全市展演活动中平均年龄最大的一支代表队!合唱团队员顶着酷暑排练节目,排练期间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及主要负责此项活动的县文化馆多次看望慰问合唱队员,为队员鼓劲加油,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

 本次展演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和文旅融合发展,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文化氛围。讴歌新时代,唱响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