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万人助万企 发展添活力|鲁山县文广旅局“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开展 邀请旅游专家为企业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12月4日,鲁山县文广旅局邀请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刘开华一行到鲁山段店花瓷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助力企业产品品牌打造、开展校企合作等。

 1.jpg

 

万人助万企 发展添活力|鲁山县文广旅局“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开展 邀请旅游专家为企业解难题

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鲁山县文广旅局通过对企业的实地走访,了解到一些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新媒体营销、服务接待、产品包装设计等急需解决的问题,于是多次邀请信阳农林学院旅游专业老师,到鲁山县为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2.jpg

信阳农林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李泓蓉老师根据前期多次实地调研,结合鲁山花瓷庄重大气的文化特色,设计制作了两套企业服装方案以供选择,并现场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沟通,助力打造视觉统一化、标准化、特色化的企业品牌。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决定共建桥梁,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我们将充分发挥鲁山花瓷的文化特色和企业实践优势,结合信阳农林学院的校史、院情定制设计、生产一批特色文创产品,传播扩大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鲁山花瓷的影响力。”刘开华表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