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许辉督导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复课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落实到位。528日,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辉对文广旅局和公安局执法人员对我县部分艺术类培训机构开展联合检查进行督导,文广旅局班子成员、副主任科员范小伟及相关科室参加此次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现场查看复课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准备情况、落实到位情况、突发预案准备情况、学生复课错峰情况和培训机构规范宣传等,检查发现部分培训机构不报备私自恢复开课,现场责令赵汝飞练字、朗诵协会立即停课,全县通报批评。对扫描登记、错峰上课、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培训机构与机构负责人诫勉谈话并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1.png

许辉要求相关科室和各培训机构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守好文旅疫情防控阵地。安全生产关系千家万户,我们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认真落实落细,让此项工作系统化、常态化、长效化。对个别不能遵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培训机构,发现一起、检查一起、处理一起,不“形式”检查,排除“关系户”的干扰,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零容忍”。

6.png

8.png

3.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