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鲁山 > 鲁山旅游

着眼长远重统筹、加快节奏求进度、部门联动出实效

发布日期:2014-06-10         浏览次数:

赵会杰在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着眼长远重统筹、加快节奏求进度、部门联动出实效”。610日,县委副书记赵会杰主持召开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尧山管理处主任乔中富,县政府党组成员张聚文及县旅游局、尧山管理处、旅管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并紧紧围绕《鲁山县2014年旅游工作要点》,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赵会杰在会上指出,旅游工作责任各方要盯紧扣死全年工作任务,扑下身子,加快节奏,务实重干,推进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凝聚共识,集中精力,密切配合,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对相关单位业务工作人员的培训,着眼长远,夯实基础,强化服务,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旅游工作管理队伍。旅游管理部门在宣传营销等日常工作上要善于创新求变,立足实际深入思考,找准工作突破口,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下一篇: